close
引頸期盼好一陣子的婚禮,終於來到。
錯過了爽哥和小狗的訂婚,結婚可絕對不能錯過了。
P1030176.jpg


我的工作是超級重要的禮金組啊!
對於收午餐錢都收到虧錢的我來說,
這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婚禮會場在京采飯店的國球廳(國際廳和環球廳合併),
原本一直以為是小狗搞笑,把廳的名字記錯,
沒想到真的叫作國球廳啊。但是跟棒球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走廊相當的寒冷,幸好我們都有很專業的大衣可以穿。
喬奇和男人們一起快速的將喜餅裝袋,
培真跟敏音親切的招待,我則是努力的收紅包和寫字。

時間過得很快,
不久,美麗的小狗已經出現在國球廳入口,準備進場了。

幸好,狗兒已經把兩段影片事先都給我們欣賞過,
不然,新娘進場時就撥放了第一段影片,
我們還在拼命數禮金,好扼腕啊~~~

大家兵分多路的忙碌完畢後,進入了國球廳會場。
呼,菜色真的是相當的豐富啊!!!!!!!
大家整個就是吃的飽嘟嘟。
雖然大家所期待的炸湯圓落空,
不過甜湯也是不錯的啦哈哈哈哈。

此外,
隔壁桌就是大學同學桌,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部分的同學們甚至不辭辛勞的北上,真的好辛苦啊!!!
也謝謝大家答應了我誠摯的邀請,
希望明年三月可以再相聚:)


P1030164.jpg

P1030171.jpg


這次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也格外期待專業的婚攝照片....


過了這一天,狗兒的人生階段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我想,心情複雜的,大概不只小狗的爸媽吧!
在婚禮上,大家應該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動,
多年來的耕耘與愛情終於開花結果,真是令人歡欣。
祝福爽哥和小狗能夠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