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真的是累到翻掉了,大概是我這個月來最忙亂累翻的一天。
所以只好之後再補寫小日記了。



早上一來學校就馬上去借DV,因為第一節要報佳音了!!!衝啊~~~~
然後第一節成功的報了佳音之後,
第二節和第三節原本跟特教班有活動,但是因為下雨,取消了!!!!

結果我突然多出了兩堂課,害我的課務大亂,要想一些事情給他們做,作業也因為這樣都延宕在那邊了,莫名奇妙....(冏)

第四節他們終於去上了外堂課,我才能夠好好的改個聯絡簿然後就中午了!!!!

你打來,我才想到我今天忙翻了忘記看股市,但是還好,因為昨天股市上漲至八千一百點作收,所以呢,我們是不可能買的。今天光鼎14塊多,8111是23吧,我想離我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喔!最近可以稍微放寬心了:)

下午,繼續上課,兩節我自己的課。大概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吧,人心浮動,有點難控制,讓我有點氣惱。還有一個小孩一直在跟我頂嘴,我說一句他應一句,讓我很惱。

課輔班的人太多了,自己又不自量力的多收了兩個自己班上的小朋友,所以整個處在一種即將爆滿的狀態。作業改完,就已經要放學了...晚上還要小秀才...我的作業....orz 都還堆在那邊耶。

晚上去小秀才之前要先帶我堂妹回家,然後我要去洗照片。

洗照片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是白痴。本來想說要省點錢,結果白癡花了兩倍的錢去洗照片。
我把四張照片放同一張上面,想說這樣比較省錢。
結果洗那麼大張的一張30,倒不如我一小張一小張的洗只會花一半的錢...(囧) 我累了。

然後晚上的小秀才就是課輔班的加長版,繼續下去衝啊~~~~~~
疲憊的下班之後,還沒有結束我今天的生活!!!!!!!!

晚上下班,先去屈臣氏補貨,月見草吃完了,
回家後我拋棄了麻辣天后宮,
繼續做女工。因為我還沒有做好小朋友的聖誕禮物=_=
我後悔了,實在是很不想做了,因為好累啊!!!!!!!!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
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大概兩點多才睡吧。

在這麼勞累的時候,是最最想你的時候....
呼,加油唷哈妮妮:)
星期五不算,剩下....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