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693002028-item-5898xf2x0593x0401-m  

圖片來源:曼蒂小舖賣場

在懷孕之前,穿的小褲褲都是跟內衣配成一套的。

但是在肚子慢慢變大之後,

除了穿起來太緊、肚子那邊束得很不舒服之外,

還會褲頭還會一直滑下來卡在肚子下方,

所以便動念買了曼蒂小舖的萊卡純棉內褲。

 

因為身材走樣的很厲害,當然不可能放實穿照啊~(掩面)

但是光看那照片就知道,穿起來就是變成阿罵大內褲的感覺,

即便是它的顏色再怎麼粉嫩都一樣,令人不禁感嘆青春不再.....

 

當時也是考慮了一陣子,心想是要穿低腰內褲還是穿孕婦內褲,

最後覺得人家之所以設計孕婦內褲一定是有其理由啊,

所以我最後還是挑了孕婦內褲。(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小褲褲的尺寸是Free Size,

肚圍60~130cm;臀圍60~110cm都適穿,布料彈性很大。

親膚的質感穿起來相當舒服的,幾乎沒有束縛的感受,

肚圍的部分溫柔的包覆住我的肚子,穿到生都沒有問題。

 

而懷孕的時候正值冬天,雖然小褲褲薄薄的,但至少又多了一層保護,

再加上我的奇妮日本夏季蝴蝶結全腹型產前托腹帶,就兩層保暖囉。

 

不過說到托腹帶,就不得不說孕婦內褲的缺點囉。

 

因為孕婦內褲比較高腰,幾乎會穿到肚子的一半左右,

而托腹帶又通常建議不要直接接觸皮膚,怕因為摩擦而感到不舒服或過敏。

所以托腹帶跟孕婦內褲就會強蹦了。

 

「奇妮日本夏季蝴蝶結全腹型產前托腹帶」這款真的相當舒服,即便直接接觸皮膚也沒有關係。

所以我都會先綁托腹帶,然後再把小褲褲穿上去,這樣就不用每次上廁所都要脫下托腹帶。

現在行動比較不俐落,穿穿脫脫的要是托腹帶掉到馬桶裡我就哭哭了。(很懶惰捏)

 

不過另外一條「六甲村雙層托腹帶」就實在沒辦法直接接觸皮膚了,真的會摩擦不舒服。

所以我就得多穿一件內搭衣,再綁托腹帶,然後再穿孕婦內褲。

有時天氣比較沒那麼冷時,多穿一件內搭衣實在有夠熱。

不然就是得妥協,先穿孕婦內褲,然後再用托腹帶。(是有那麼懶惰嗎...)

 

厚,不要小看上廁所ㄟ,

雖然上廁所看起來是芝麻蒜皮小事,但是當頻尿起來,真的會想殺人。

好不容易從辦公室走到廁所了,還要這樣拆拆脫脫,穿穿弄弄的。然後幾十分鐘之後又要再來一次。

然後那個托腹帶的魔鬼氈還會常常黏到我的內搭衣或是衣服的蕾絲,又會更令我爆氣。

 

所以,除了穿起來很像阿罵大內褲,腦公看了可能會很無言(敢批評就踹飛他),

還有內褲褲頭會跟托腹帶強蹦這件事情之外,孕婦內褲真的是很蘇湖啊。

 

這次的孕婦內褲是在曼蒂小舖官網買的,曼蒂小鋪在yahoo拍賣也有賣場,

但官網的編排比較美,敘述也都很仔細,還可以刷卡,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官網上購買。

曼蒂小舖:http://www.mandyshop.com.tw/Shop/

(非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