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是因為看到歐可的袋棒茶系列,始知道有這個品牌。
歐可袋棒茶
圖片來源:歐可茶葉-樂天賣場

不過袋棒茶價格頗高,
對於我這種天天都要喝茶的人來說,似乎是不太經濟實惠。
因此,最後我買的是...真奶茶系列。
(ㄟ...其實好像也沒有很便宜..)




歐可真奶茶
圖片來源:歐可茶葉-樂天賣場

十二月初就收到真奶茶系列了,不過卻一直沒有辦法寫出心得。
因為要形容飲料,對我來說實在是相當困難。
即便我喝遍了飲料店、便利店的各種奶茶,
仍舊無法相當確切的描述奶茶的味道。

今天終於能夠提起鍵盤寫出心得,
是因為我因緣際會的喝了7-11的英式鮮奶茶。

是的,7-11的英式鮮奶茶跟歐可的英式鮮奶茶,味道一模一樣!
7-11一杯的價格是歐可一包的三倍左右...,
讓我不知道要對7-11的奶茶大失所望呢?還是對歐可大表讚賞?



歐克茶葉-抹茶拿鐵
其次,是歐可的抹茶拿鐵。

歐可的抹茶拿鐵奶味相當濃郁,因此抹茶味就較淡,
與7-11的抹茶拿鐵相比的話,就差很多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抹茶味道重一點的,
所以喝了歐可的抹茶拿鐵,心中真是難掩失望。
不過網路上有些人是覺得還不錯!味道的評斷應該是見仁見智囉!



歐克茶葉-巧克力歐蕾
圖片來源:歐可茶葉-樂天賣場

至於巧克力歐蕾,我想味道應該跟坊間的大同小異吧?
目前還沒有拆開來喝過。
喝了再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