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鼓起勇氣打了電話,
結果是我最怕的爸爸接的啦...好刺激喔=_=



本來就已經覺得很不好意思了,結果還竟然是爸爸接的。

我的腦海裡整個瀰漫著一個畫面:你爸指著我說:「不知羞~不知羞~」

我緊張的整個很語無倫次,你爸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我本來想要星期五晚上過去,可是你爸一直叫我不要趕不要趕,
其實我沒有很趕阿,
所以那是叫我不要星期五去的意思吧?

陳爸爸叫我自己算時間,他說你大概九點多到嘉義。
我不知道要怎麼約orz 我不想要給你們等,也不想要給你等。

我說那我星期六早上去,他就說你看看時間自己決定orz

你爸跟你講話的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我都聽不是很懂,不知道句裡行間還有沒有其他的意思。

而且他說,從你們家到太保竟然要半小時,我整個很窘。
要叫他們開車來回一個小時來接我喔?

目前我打算星期六早上過去,然後你可以去開車接我了挖哈哈哈哈。

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跟你爹娘說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