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開始,我們就一直在操場和教室來回穿梭。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我最怕曬了。
而且還被人家說服一起去跑親師大隊接力,我最討厭做這種事情了啦。
我想到我的腿,跑完我大概兩三天沒有辦法走路了。我幹嘛答應人家這種事情啊。

然後,今天,還有一個很大的挑戰,就是我又要打電話去你家了啦。
我要跟他們說我什麼時候要去。
我目前決定是星期六早上,你開車去太保接我。然後回程我應該會搭火車喔。
可是我剛剛訂了車票訂不到耶。好刺激喔@_@
時間都很奇怪的時間,沒有自強號的位子。

恩,希望你今天可以打電話給我@_@
亞矽漲了一點點,然後其他都是跌一點點。還是買不起泰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