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辜負了你一天兩通電話的盛情....
我還是沒有買賣光鼎或泰谷...

我今天忙到...整個快要翻掉了=_=



今天一到學校就開始掃地,掃完馬上去開晨會,晨會開完開學年會議,學年會議開完剩下一堂空堂。
空堂我改聯絡簿發現家長反應一些麻煩事,所以我得去處理....
處理完,我的空堂用光光...
接下來的國語數學全都要自己來
中午,我在改作業,但是改不完,午休我在處理退費的事情。下午全部都是校慶預演。
等我想到我忘記去買賣的時候,已經收盤了otz

怎麼辦=3=

午休還為了我們班的事情,找學年主任去和教務處的老師理論
唉...好為難喔orz 覺得對不起雙方。

今天就是一整個很心煩的樣子,每次晨會開完就是一堆事情....今天下課也沒有閒著,還打電話給學生家長,要處理資優班鑑定的事情。
然後,今天健檢結果出來了,我的膽固醇還是高出標準值,而且...這次發現我的壞膽固醇已經快要到臨界點了。整個更心煩。還有,他還說到我的B型肝炎沒有抗體,但是我三劑都打了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明天是半天,更忙=_=
但是我明天一定會抽出時間去處理光鼎的事情,一定會的!

1. 劍潭訂房取消
2. 找四年級老師拿英文課本
3. 退費
4. 光鼎

然後,我的房間還沒有訂耶。我打算再去問問看教師會館有沒有房間。如果沒有,我打算訂帥客,是一間便宜的旅館,我還沒有決定要980還是1280還是1380,在南海路附近。不然就是會訂香城系列的某一家,但是價位大概就是一千七左右,都在松江路附近。

我整個很龜毛耶。很想給你住好一點的房間,但是你又叫我找便宜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難決定...

然後...我也沒有時間去想要不要去你家玩耶@_@
時間上是OK的,但是總覺得好像不是很禮貌XD 要是我去,你爹娘就得招待我了,而且....你們家沒有房間給我睡唷....所以睡覺的問題也很大XD

不行了,我要爆頭了,我要去睡覺囉:)

哈泥泥晚安,超想你無比~
ㄇㄨㄚ~ㄇㄨㄚ~

期待你的電話!我現在怕聽不到,都把電話轉超大聲,結果都被小朋友笑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