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認真的看了一下,但是還是不行買賣。


你說要兩隻光鼎和亞矽賣掉還可以買一支泰谷,才可以買賣,不然就虧錢了。
但是今天的局勢,兩隻光鼎和一支亞矽賣掉買不回一支泰谷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今天沒有動作,希望明天有時間的時候再看看。
但是,.....明天我們學校要預演體表會,我想大概是在收盤之前沒有辦法了,怎麼辦喔?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中午跟其他老師去吃飯,還挺愉快的。
去吃市北師附近的餐廳,叫做京華樓。賣很多北方的菜色,那也有尋常的菜。兩個字:好吃。
我拼了命的吃抓餅,吃到我都不好意思了。XDXDXDXD
我覺得蔥油餅也很好吃,但是...不管是抓餅或是蔥油餅都一樣很油,我糟糕啦!

今天晚上又要上小秀才的英文了,可是我四年級的課本還沒有拿到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討厭啊!

好想你喔,這個禮拜特別的忙,所以時間也過得特別的快。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你爬山爬得還愉快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無比,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