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里的課輔班,我聽到後面的愛心媽媽一直在說以前的老師怎麼樣怎麼樣的。
原來,他們有去查了小朋友的期中考成績,很不好,他們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說,以前謝老師在的時候,成績都不錯啊。
但是現在就沒有那麼好了....



聽了心裡有點難過,我知道他們應該不是要故意說給我聽的吧?@︿@
或許我還不夠認真.....
我知道我現在作的事情,跟我以前去安親班做的事情不一樣
以前在安親班做起來比較有成就感=_=
而且安親班感覺上比較有約束力。
現在在這裡,有點像是在學校的延伸一樣,沒有什麼強制力。只能靠「愛」。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我的推託之詞,因為前面就有一個謝老師的例子,告訴我事情是有可能的,在在告訴我,我沒有做到過去的榮景。我有問過愛心媽媽阿,以前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結果愛心媽媽告訴我,以前的學生比較乖,功課都會在家裡寫完。現在的小朋友喜歡帶來這裡寫。

好吧,我還是要努力。

有點施不上力的感覺。

我不要跟你抱怨了啦~~~XD 你要多聽一些開心的事情才對@_@

我覺得這件事情有點像是我先前在立人時,我上國中英文上的不是很愉快的時候的翻版。你告訴我,我沒有盡心,所以我所得到成果就是這樣,我不能奢求什麼。那現在..( ̄ ̄;)

再抱怨的話,又會被你罵的XD

恩...我應該去睡覺了。明天數學課是一場硬戰=_=我要上小數的乘法,然後可能還會有教授近來看呢@_@好刺激啊~~~希望明天是一個平靜的一天:)

也希望今天你可以過得快樂順心不無聊,無聊就多多想我吧:)我會感受的到的!!!!(我可能會全身發癢的之類的....)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