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啊,沒有什麼想要睡覺的感覺。
明明星期一是從早上六點半起床一路衝~~~~到晚上九點呢。

有點累,但是心沒有累。感覺想要作點什麼,但是卻不知道想作點什麼。


今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們剛認識不久的時候,那時我們一直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一次好像是元宵節前後吧?是嗎?我記得我們去的時候,很多五顏六色的花燈,爭奇鬥豔。

還有一次,是白天,我們還有和一個可愛的外國孩子拍照喔。你還用英文跟他講話,你還記得嗎XD
天氣很冷的樣子,我記得我那天穿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一些事情在一些時空會變得特別分明,特別記憶猶新...今天是一直想到中正紀念堂的事情XD 明天不知道會想到什麼喔?

想要去九份耶@_@ 雖然我知道你很不喜歡去九份,但是就是會心裡一直重複的刻畫著你和我去九份的畫面。我們曾經兩個人一起去過九份嗎?好像沒有。我記得我們唯一的一次是和小狗他們去的。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回憶,卻是你入部隊前,我們在教師會館度過的最後兩天。這兩天的點點滴滴,我無時無刻都會想起,我好像又變回那個在你懷裡狂哭的小女孩。XDXDXD 然後這時候我就會滴個幾滴眼淚,擦一擦,然後繼續改簿子(囧)沒辦法啊....工作是有壓力的。我已經越來越能夠調適了,也越來越習慣了啦!畢竟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好快喔@_@ 你已經懇親過了,然後還回了兩次嘉義了喔。

好愛你喔~~~
我該去睡了,去滾一滾應該會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