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有三堂課,臨時又多出一堂,所以有四堂課。



早上,匆匆忙忙趕去學校,外面好冷喔,還在下雨,真是討厭阿。
一時急忙忙,也忘記要帶我堂妹的安全帽,所以今天課輔不能帶他回家了。

早上還是一樣,有教學觀摩的活動。
今天是教授自己隨意入班觀察,那個時段剛好有我的課,我也不免先跟學生們說一下,免得看到大堆頭全班都慌了。沒想到,平常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朋友們,竟然很驚嚇=3= 我都沒有緊張了,他們是在緊張什麼????

還有一節課是要抽一名學生去參加學生座談,沒想到!!!!我們班的鐵三角之一竟然被抽到(囧)真是太刺激啦,只好耳提面命他要有禮貌,要乖一點,就把它推到戰場去殺敵了!

就這樣,過了兩節課,下午還有兩堂,我全部拿來上社會!

今天兩堂課就把社會一小節上完,真是超進度....連填充都寫完了。真的被先前那樣趕課給嚇怕了。而且,之後我們有很多時間要去練習體育表演會的事情呢,以後還是會拖到上課時間啊。所以還是上快一點好了=_=

晚上九點還去拿合購的東西,真是刺激。外面好冷好冷好冷喔!而且還下雨=_= 主購站在那邊,身上背著一袋好瀟灑啊~XD都已經出門了,還順便去7-11拿我訂的書籍。

明天要上英文了,我到現在還沒有把課本拿齊。好刺激XD
先測測他們的英文能力吧:)


今天,一直等你的電話,總覺得你今天會打來!
去哪裡手機都帶著,深怕接不到。

結果,你真的打來了,那應該是你吧,結果我去搞面交了=︿=
真的,很難過。是你嗎?應該是你打的吧?

真的是急吼吼喔?哈泥泥。

好想你無比。晚安囉,希望你可以睡的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