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是最難熬的一天,因為你剛離開。You just left.
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早上起來,不是很有幹勁。
但是還是要趕快出門囉!!!!!

早上,我們必須要到掃地區域報到,
之後有老師跟我說我們抽中了=_=
抽中了教學觀摩的班級,但是是上自然課。
所以大家都嚴陣以待!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囉。
真的有很多教授在走廊上走來走去的,增添了一些肅殺的氣息。(誤)

台北的天氣真的冷很多耶,你那邊風一定很大。要注意保暖還要戴帽子喔。
頭髮那麼少,要多注意戴帽子阿。

如果你搬家需要幫忙的話要跟我說喔,我可以去桃園幫你啊。
但是我沒有交通工具就是了。

然後.....
今天是第四個星期的第一天!!!!!!!!!
也是你的出操日。雖然你總是很雲淡風輕的講述你出操的事情,但我想應該要耗費不少體力喔。
多吃ㄧ點吧!雖然伙食不好XDXDXDXDXDXD

今天小朋友問我結婚了沒有,
還有小女生們說你很帥耶。
你~~~~出運啦~~~~~~

可是他們如果看到你應該要叫你叔叔吧!!!XD
陳叔叔,加油喔!!!!!

好想你無比,期待你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