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完令人頭痛的數學考卷後,就去做健康檢查。
這個健康檢查真有趣,免費的只有幾項而已,其他都要自費的。



我很怕抽血,我也很不喜歡做健檢,
自己身體不是很好我知道,
所以也不想要再去嚇自己了(我是超級逃避鬼)
但是這次,我還是決定花點大錢做個健康檢查囉。花了...五千=_=

用五千塊錢,抽取我那得來不易的可憐血液去做很多很多檢查,
(因為我的血很濃,血管也不好抽血)
包括我的血膽固醇(遠目),不用量也知道超高無比。而且我已經又開始吃ㄧ些有的沒有的了。
還有女生的癌症(乳癌什麼的..)。

尿液檢查完,他說我的海鮮吃太多了....
但是我幾百萬年才吃ㄧ次海鮮啊? =_=
了不起,就是我弟每個禮拜回來的時候我爸會弄螃蟹給他吃,我就沾點光吃ㄧ點。
而且你現在也都沒陪我去吃火鍋啊~~~~~orz
我好想念亨記喔~~~~~

然後,他說我的膀胱不好,尿液看就知道了(遠目)
我還是喝水喝太少了....

然後,我還去做骨質密度測試,他說我的骨本很好,但是我現在一直在消耗我自己的骨本。
他說看的出來我有熬夜(是從我的黑眼圈?還是從我的骨頭啊?)
他叫我少喝咖啡,少熬夜,多運動,多運動可以使骨質強健耶。

抽完血的地方到現在還在酸軟中..痛耶。

十幾天後就知道結果囉:)

你什麼時候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