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奶奶家玩耍的時候,
突然隱隱約約聽到電話的聲音。

一看!是不具名的電話,再看看時間,我就知道八成是你。
第一通手殘沒有接到,我整個超級懊惱的=_=
幸好,哈泥泥有再接再厲,再打了第二通。﹨(╯▽╰)∕



整個覺得好幸福無比喔:)
謝謝你在洗澡前衝去打電話,我知道你的時間很趕,所以我好開心喔!!!!!!

好希望你來台北,但是我深深覺得現在不是來台北的好時機 =_=
因為最近台北很冷(18度喔)又陰雨綿綿,所以你還是回去陽光普照的嘉義好了。
免得你又感冒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要去南庄玩喔。

你下個禮拜再來可以嗎?@_@
來咩來咩。

來吧~~~~來吧~~~~哈泥泥來吧~~~~~~來跟我玩吧。
要提早跟我說喔,我幫你處理房間的事情!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啊?
自己每天對著電腦說話,機哩刮機哩哩刮拉的,有時還一天不止一次喔。
我倒是越來越習慣了=_=
有時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最希望就是小朋友趕快去上外堂課;不然就是很希望晚上趕快來到,讓我可以回家跟你講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