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在想你什麼時候回來....
快回來吧~~~~



今天,去交午餐錢的時候,被會計小姐罵了。
他說我們班每次都遲交....
可是他卻連我們班是幾班都記不得,我都是叫小朋友去交的啊。

嗚嗚嗚,我本來想說我們一次交一些錢,分很多次交完會讓她很麻煩,所以都會等到大家都交了才會去交錢。沒想到這樣反而造成他的困擾了。好難過喔。

哀,最近我什麼東西都遲交....整個很脫線。這是我要好好整頓自己的事情。
像學校評鑑的東西,我也是拖到今天才交,還有運動會的什麼台詞的,我都忘記要交了。現在才想到。

今天,同事講到買那個東西的事情,沒想到,他昨天才決定要買,結果回去就被家人罵了。結果要退訂,然後還有信用卡的事情,然後還被書商罵騙書集團=_=

所以今天整個很想念你。雖然我知道你大概也不會跟我說什麼好聽的話...可是還是想要跟你講話耶。我真是虐待自己。

最近台北開始在下雨囉,而且變冷了。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別在感冒了。我會很擔心的。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