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寫)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除了因為和培真他們去玩耍之外,還有,你跟我說的所有的話。
讓我覺得好窩心,好窩心,好窩心。
還有你給我唱的歌....雖然只有一首,我還是好開心:)



我一直很相信你啦,雖然人家一直說我們兩個怎樣怎樣的,
當下當然會難過,會質疑,會想說: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人家這樣想我們?
也會想說,是不是人家旁觀者清,其實早就看出來我們兩個的問題?

可是,我回去想一想,我都還是會告訴自己:他們不其實瞭解我們。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好XD
因為我很愛你無比喔:)

我會好好加油,等你回來北部。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