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緊湊的一天。
早上,和你講了沒有很久的電話,我就得出門去威秀影城了。

我和橋奇約好了要看「色戒」。
果然是一部令人血脈噴張的好戲。戲劇張力很夠,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梁朝偉真的太強啦!!!!!相較之下,王力宏就遜色許多。



下午,我在逛街的時候,又和你通了電話。
也是匆匆的說了幾句話,沒有多說什麼。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在想,要是是跟你一起去看,那種心理上的感覺一定不太一樣喔。XD
會是跟橋奇去看的感覺不一樣。

下午一點多講完電話後,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哭了。我一定要鎮定一點喔。

結果,你離開之前,打了這個假期的最後一通電話。
我以為你會多講一點的,結果卻只有匆匆幾聲再見而已。
讓我有點失望,眼眶又忍不住紅了。
講完再見,講完再見,我又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夠再聽到你的聲音。

現在你應該快要到,或是已經到關西了。
天氣冷,你要多保重。有事沒事多想我吧,我想我會感受的到的:)
我也會每天幫你祈禱,希望你每天都過得平安順遂。

淡淡的迎接第四個星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