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寫照:暴飲暴食。

只要是吃到麵食,或是任何我愛吃的東西,
那我的食量根本就無法受到常理的控制。
怎麼吃都不會飽耶!!!!!!!!!太恐怖啦!!!!!!!!!

一般日的時候,
早餐通常不太可能準時八點多吃,
常常去上個廁所就上一整節課...因為被人家抓進去修電腦了。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出辦公室~~~
吃完了早餐,不一會兒就要吃午餐了(?)。

至於午餐......

敝校是我從小待到大的地方,
附近根本就沒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啊!!!!
而學校的營養午餐因為都是飯飯飯,
早就已經不在我考慮的範圍當中。

往右走,萬大路和莒光路口就是一間7-11。
是一個買輕食的好地方。

莒光路的早餐店偶爾可以買個鐵板麵。
但是自從換了老闆後,味道實在不怎麼樣,
也不便宜。

而隔壁的小吃店【大成】,
我再怎麼餓,也不會走進去吃。
除非是跟同事去。

附近有一家【麗珠雜菜麵/排骨飯】,
雖然東西不錯吃,但是偏油,而且有時要等很~~~久喔。
最久有等過半個小時以上....。
也有網友說老闆的態度不好,
大概是生意很好,不差那麼幾個客人吧XD
話說我還挺久沒有去吃了!

往莒光路繼續走下去,走一小段有一間【老麥麵店】,
中午時分也是門庭若市。
東西吃起來很清淡,卻不失味道,價錢也算公道。
但是營業時間似乎不是很長XD

奇怪,題目不是暴飲暴食嗎?怎麼變成萬華食記?
好吧~改一下標題好啦XD

如果在莒光路和萬大路口轉彎,往萬大路走的話,
在天橋下面有一間【阿章熱炒】,
就是典型的熱炒店囉:)
炒飯炒麵都很好吃喔!!!!!只是也是要等一下下,上菜沒有那麼快。
但是幾個同事星期三中午去吃個熱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萬大路和西藏路口,有一家【蟹殼黃】,
忘記名字了,是我們冬天課輔班的良伴(大心)。
12元,熱熱的吃一顆,真的很幸福。
蟹殼黃裡面也沒有蟹殼,也沒有黃。
咬一口後,嘴巴裡面瀰漫著蔥(?)的香氣,非常美味喔!!!!!

蟹殼黃往西藏路走幾公尺,是一家炒米粉+肉羹,
據說也是不錯吃的!!!
我只吃過肉羹,滿香的:)

這是校門口出來往右走啦。
我比較常吃的幾間店。

中午通常都會去外面覓食,
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午休個半小時。
但通常都是在寫研究所的作業或報告。嗚嗚。

下午回去前,心中就會深深覺得自己好可憐(?),
所以就會買好吃的東西當晚餐。(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總之,就是吃個不停囉XD

越來越胖,我最近發現自己穿衣服真難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