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點牢騷:D


最近就是這樣忙東忙西的,一直十分忙碌著,
很多時間都是游走在學校裡面,常常沒有待在辦公室。
還沒有走回辦公室又被抓去做另外一件事情XD

很多東西還等著我去學,
書買了,研究所也考了,
但我的時間常常就在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中快快的流逝。
往往真正能夠靜下心來的時候,也就是我下班之後的時間了,
可是這個時候我卻又不甘心繼續進修,
我只想要好好的放空休息。

種種菜養養牛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但是那就彷彿是在為我的心靈澆水啊。
在那個世界裡面就只有我和我的農場,沒有鬥爭,遠離塵囂,
能夠真正平心靜氣的做事。
(藉口、一切都是藉口啦~明明就是喜歡玩耍啦XD)

我也正慢慢學習著不去計較一些事情,
畢竟豁達一點的人的確會比較快樂,但朋友告訴我,這樣業務就會越來越多了喔。
嗯...是這麼說沒錯啦。
但如果只是舉手之勞的話,那又如何?
朋友又說了,那不是工作量的問題,那是職責的問題。
嗯...我沒有辦法回應這個問題。
因為其實很多組長的工作都重疊的,能清楚的劃分嗎?至少我是沒有辦法的。
反正我正在學的階段,什麼都學一點也是很好的啊。
就像臭噗一樣,工程師也在玩採購,什麼事都碰一點。

你看看,我現在變得多麼豁達啊~雖然偶爾還是會碎碎念。

目前最希望的是趕快把單槍裝好,
也希望大家能夠認同我們的努力。
也許我們做的還不夠好,但至少希望能夠得到大部分人的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