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哈泥泥~又到了跟你說說話的時間囉~

明天,就是明天,就是最大考驗的開始!!!!
小朋友要月考了!!!!!

我的教學功力也終於要得到一個...檢視了=_=
好抖啊~

很希望他們都能夠仔仔細細的看題目,隨時想起我的諄諄教誨........(遠目)



最近天氣一下好,一下壞,不知道你那邊天氣如何?
我總覺得連我都快要感冒了...
你有沒有在乖乖吃藥啊?@_@

早上有點冷,但是到中午的時候卻又出太陽了。這個溫差之大~真是嚇人。

今天忙裡偷閒,竟然被一個討厭的人諷刺...算了。
真是的,我已經被他諷刺習慣了。
重點是,我還之的不知道他平常講話就是這樣,還是他真的在諷刺我。

明天中午我終於要把我一件擱在心頭的事情處理掉了,呼。終於。雖然...唉,還是不免要...可是這應該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決定吧。不知道。
可是今天突然說明天中午要開會,我才不管啦~開會不重要,那件事情才重要啊!!!!!快點把它結束掉吧。不然我覺得我會得憂鬱症....

然後明天下午,很酷喔,要看「扶桑花女孩」!就是那一部電影耶~

總覺得明天是一個悠閒的一天啊~~~可是一點也不啊!!!!!
明天早上明明就是月考日啊~~~

然後晚上還要小秀才...呼~真累啊~
好久沒有去找我奶奶了...有點想念她。

你呢?你有想我嗎?一定沒有,你現在一定是在呼呼大睡 =_=
很快的第三個禮拜又要過到中間了,又快要放假囉!(OS:你想太多了~~)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信用卡好像太多張了,可是每一張都有其用處,我都沒辦法剪=_=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