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信義威秀影城看了頂尖對決
一場魔術師與魔術師的對決
是一場鬥智、鬥狠、鬥人性的比賽
(有雷)



兩個護不相讓的魔術師為了爭個高下而彼此互相陷害
原本是單純的魔術技巧上的競爭
到最後變成互相陷害、互相揭瘡疤、甚至危害到彼此的性命

很難說誰對誰錯吧?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他們說要「自我犧牲」才能造就更高超的技巧
當他們踩著他人的血,造就更高的名聲、偷到更高的技術
但他們回頭看一看,還有留下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只有白花花的錢

我覺得看到最後,真的變成是意氣之爭了...

大致上這一部片應該算不錯看囉:)

休傑克曼、莎莉賽隆等名演員各司其職,角色很鮮明
很喜歡莎莉在電影裡的扮相和角色特質:一個愛恨分明的女人。

劇情滿刺激的,也頗不落俗套。對於結局的臆測因為劇情推進在心裡一直更改。
看電影常常不會想很多的我,甚至有點趕不上他們鬥智的速度=_=
太心機了(指)

除了用「電」來變魔術那個地方還有靠近結局的雙胞胎部分稍嫌太扯不切實際之外,其他魔術真的很酷,讓我大開眼界。憑空消失的鳥籠和鳥、憑空變出裝滿水的魚缸....。原來在十九世紀的驚心動魄魔術秀就是這樣的。沒有喧賓奪主的聲光效果來擾亂視聽,只有充滿巧思的精緻道具、魔術秀不可或缺的俏女郎、和魔術師自己而已。

這部片不錯看,可是不會讓我想看第二遍。或許是因為魔術這種東西一旦被揭穿了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一個沒有價值的東西了。所以我就會不想再去看一次了。

PS威秀影城的爆米花....鹹的普通,甜的有點甜。但是甜的爆米花口感酥酥的吃起來很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