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通電話把他給吵醒了

我以為他醒著....



過去的現在這個時刻.
他應該是在做重訓.看電視.使用電腦....

好啦@@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心裡真正在想的東西

今天沒有愛的床邊電話@_@
已經有兩三天了吧?沒有愛的床邊電話?
人真是習慣的動物
沒有人說話陪我入睡
頓時寂寞上心頭

雖然每次愛的床邊電話的結束都是因為我已經昏昏欲睡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整個想睡覺的fu就來了
原本沒有睡意的,也是只跟他說一說,就會很想要睡覺了@_@

害我總是對他很不好意思....然後自顧自的去睡覺了...

哈妮妮的床邊電話功能大概就像是....
小BABY睡覺時,媽媽會拍拍他的肚子阿~跟他唱歌阿~是一樣有效的!

就算是一個晚安也好吧?

先前他睡了之後
我補傳簡訊給他
結果他回電了!!!!!!!!
好浪漫喔!!!!!!


並不是這樣的

他打電話跟我說,我傳簡訊把他吵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