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想要抒發,卻找不到出口

我想,還是走出家裡,走出我平常一直呆著的地方,
應該可以獲得很好的抒解吧!


問問小烏鴉,「一個人可以去哪裡玩?」

假日出去玩真不是一個好選擇...到處都人擠人。
其實最想要去看電影,但是現在要去信義威秀也是一個找死的行為( ′-`)y-~

她提議了芝山岩、菁桐、大安森林公園....

芝山岩,好遠喔!

菁桐,很心動,可是會暈車=_=

我最後選了離我家最近的大安森林公園:)
隨便整裝一下,我就騎車出發囉!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沒有什麼停車位,最後繞了一大圈,才停進去了恐怖的地下停車場。
機車道很狹小,而且是雙向的,一進去就差點跟對向來車對撞=_=
按了很久的「按鈕取票」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好像不用收費....

停好車,走上樓梯,是一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世界!

相對於我那灰暗的狹窄心靈,大安森林公園是一個光明燦爛的世界,人很多多多多。
我的第一個想法:「這裡的人,怎麼都開心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情侶、家庭、老人們、直排輪補習班、聯誼....大家佔據著草皮、長椅,正在揮灑自己的時光。

我沒有馬上找地方坐下來,我就走阿走阿走阿,
走了很久,也慢慢感染了他們的悠閒氣息。

尤其是聯誼,好青春啊!

最後,我還是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讓自己坐在可能會有狗便狗尿的樹下(雖然很多人都這麼做)
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長椅,結果找了一個還不錯的涼亭,就這樣安頓下來。

我拿出書來看,看著看著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流逝。
看完一本書,我才發現,挖屋!我有多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專心做一件事情?專心到心無旁騖?大概從實習結束以後就沒有了吧?我記得在實習後期,我慢慢的淡出了整個實習班級,所有的事情幾乎又回到輔導老師的手上。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行運用,在那個時候,我記得我看了許多本好書。而現在,我又慢慢的找回那種感覺了。雖然,現在是一個帶班的老師,但是我卻沒有一節空堂是在好好讓自己沈澱下來,而是在無盡的改簿子、出作業的循環當中。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心無旁騖,但是,很神奇的竟然把我從漩渦當中拉出來了。現在心情真的比較穩定了:)

而且我還帶了去costco買的好喝咖啡喔,一整罐都帶過去。
當我看完書一回神,我的袖子、腳上都爬滿了黑黑的螞蟻=_= 太噁了。

除了螞蟻之外,還有一對男女一直在用麥克風唱歌,雖然歌聲不至於難聽,但是有一種強迫人家聽的感覺。他們不是那種KTV俱樂部,如果是那種爺爺奶奶的那種,我可以勉強接受。但是他們應該是那種所謂的街頭藝人。無論我走去哪裡,都可以聽到他們的歌聲。有點討厭=_= 在公園這種自然的地方,還會聽到這種聲音..........

呼~
天有點慢慢黑了,我也慢慢走走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又是在那狹窄的機車道上面,竟然有人超車,我嚇了一跳,結果旁邊就去磨到分隔島,還發出了很大的聲音...很恐怖耶。
然後在要騎到馬路上之前,我和一台汽車停了一下,我一直在等他開過去,我再行動。沒想到他一直很ㄋㄠ,都沒有動作。卻在我終於動作的時候,差點給我攔腰撞上=_=

騎回去的路上,心情跟出門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感謝小烏鴉給我很棒的意見:)

以後我有相同的情形時,我就知道我可以去哪裡了.....

只是下次,我還是要動作快一點,搶一個我最愛的長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