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感情
有人是滿嘴承諾
也有人不做承諾



那天在車上
忘記講到什麼了
哈尼尼突然告訴我,他是不會給予承諾的

我愣了好一會兒
然後回問他為什麼

他說,即使我給你承諾,你相信嗎?
我說,如果你給了承諾,我就會相信。

結果他回我,就算給了承諾也不一定做得到,那為什麼要給?

恩...是啊。

可是
給予承諾算是一種安全感的表現吧??


那天本來是很開心的要去跟同學朋友聚餐
結果我邊吃..邊和朋友聊天
心裡還邊想這件事情
正在思考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正在思考這件事情長遠來說對我們的影響會是怎麼樣?

現在我的心裡一直纏繞著一句話
[我的哈妮妮是一個不會給承諾的人...]

突然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

我並沒有認為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但是少女情懷總是詩 (我好歹也是個老少女)
有時還是會稍微幻想一下未來的種種啊

總之,
短時間內(因為我有失智症...想一想然後就會被大腦強迫忘掉)
我的心情大概就像火山爆發後的龐貝城吧....

太冏了
算了算了....
我可能又想太多了...(拍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