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了一次又補燙一次
還是不捲..
好辛酸喔



中秋連假之前我去燙了頭髮(冷燙 2800元)

心想連假時要和哈妮妮還有朋友去宜蘭玩,就可以頂著我的新髮型去玩耍了:)
但是事情總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嘆)

我星期二晚上去FIN燙
在店裡面還滿捲的
但是回到我男朋友家的時候就比較不捲了
隔天起來去上課,沒有人發現我有燙頭髮!!!
我主動跟同學說了,他們說:我們以為你只是因為綁頭髮所以頭髮捲捲的@_@
再隔天我洗頭之後..........完全不捲了。變得跟直髮沒有兩樣。
犧牲的是我的髮質,我的頭髮變的毛毛的,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捲度。

那時是第三天而已,我又是第一次燙頭髮...
心裡無比的緊張
所以我打電話給設計師,詢問他的建議

他說可以補燙,要付洗頭的錢

所以我連假後的星期五我又去給他燙了一次....
他這次幫我燙的程序跟上一次的不一樣
所以我這一次又給了很高的期待
心想:這一次應該不會再變直吧@_@
我不想要一個月燙三次。這很傷頭髮傷健康吧?

Fin的服務真的不錯
雖然是補燙,但是還是一樣親切和善
結果燙完回去之後
果然比我上次回去的樣子捲多了

第二天捲度依然健在
但是下午頭髮慢慢出現疲態
又開始出現怎麼抓都抓不捲的情形

第三天就是昨天了
洗了第一次頭
我發現洗完之後有的地方維持了奇妙的捲度
有的地方卻是好像沒有捲度一樣
所以我的頭髮現在處於一個矛盾的狀態....

好煩喔=_=

花了不少錢,卻沒有得到相對的效果
讓我覺得很難過

總覺得再燙第三次效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知道我要對自己的頭髮失望?
還是要對什麼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