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爬文過
大家都推歌劇魅影的蜜粉

所以我也去雅虎那邊請人家代購了歌劇魅影的蜜粉喔



我的膚色偏黑偏黃
歌劇的蜜粉色號不少....我一直非常的猶豫我要哪一個色號

最後我還是選了最不會出錯的香蕉色!

送來之後
一打開...冏了,好白喔!
跟我的膚色還真的是有差很多=_=

沒有附粉撲...我用手輕輕的弄了一點粉
粉質感很細很好摸

歌劇魅影的蜜粉盒很難很難用
洞太小
所以我把他放在ETUDE的蜜粉盒裡面使用

剛鋪上去的時候
我覺得很透.......有點點稍白
即使我黑,撲上去也沒有那種恐怖的白白感
是一種透明的感覺就對了@_@
毛孔修飾的滿自然的
比較沒有很重的妝感

至於我比較在意的夏日吸油部分
我覺得這一款吸油對我來說是還OK
還算吸油吧

到了下午我的蜜粉就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好像必須補妝耶~
(我不太喜歡補妝=_=)

我想冬天大概會比較適合擦這一款吧
我會變白一點,所以會比較合我的膚色
而且比較不會流汗,所以應該也不會掉的那麼厲害XD

大概就是這樣 : )

順便補上我先前用的劇場蜜粉心得

劇場蜜粉也是從網拍買的(紅盒子..標誌是面具)
因為那時台灣還沒有進
好像也只有一種顏色
就是現在的自然膚色

我覺得這款蜜粉的顏色稍稍偏紅
所以擦起來會比較紅潤
比較不會有那種化妝的死百
可以看的出來有化妝
但是看起來很自然很自然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劇場比較貼我的膚色吧@_@
我一直很滿意這款蜜粉喔!
價錢不貴
但是效果擦起來很棒

不管我擦再多...看起來都一樣@_@
不會又那種我擦很多粉的感覺耶

只是粉質跟歌劇魅影比起來還是有點差別
稍稍有比較粗一點吧

另外,我覺得他的吸油一極棒!
如果要維持妝容,'當然還是得補妝
但是不會像歌劇魅影那樣
粉一掉我就好像變回沒有化妝一樣@_@
好奇怪喔...

但是劇場的蜜粉盒的篩子洞洞其大無比
所以如果攜帶的話...粉會倒來倒去弄得整個粉撲都是粉
先前在板上有看到人家說用投影片剪一剪放在粉撲和洞洞之間就不會發生該問題
下次吧
因為我這一盒快要用光了XD



如果我沒有遇到更喜歡的蜜粉的話
下次我如果要買
我大概還是會買劇場吧@_@
劇場蜜粉在網路上賣的真的很便宜~

好像大概一百塊就有了吧?

另外,雖然我覺得洞洞大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會想再買一個ETUDE蜜粉盒來裝...(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