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區和中正區交界的南機場夜市附近的永成皮鞋。


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裡,
永成皮鞋就坐落在我愛媽媽麵、王子麵火鍋旁的小巷子。

我都會去找這家幫我的愛鞋加底、加天皮等。
老闆是一位聽障人士,雖然我們溝通有礙(/_>\),但最後還是溝通成功啦!!!

因為在夜市旁,我們可以先把鞋子拿給老闆,請他幫忙修理。
然後去逛逛夜市吃個飯,一會兒之後再過去拿。

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在現場等,老闆會提供拖鞋。
但我覺得要等一陣子,可能要在那邊玩個手機之類的,比較不無聊。

如果要問我老闆的技術,嗯,其實我也分辨不出好還是不好。
至少他都能夠幫我解決問題:P
我想也是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囉@_@
畢竟身體不方便的人出來工作,總是相當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