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我們去桃園SOGO附近,一個十字路口的霸王豬腳用餐。
當時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所以豬腳好吃的部位都已經沒有啦,
只剩下骨頭比較多的豬腳部位。
雖然來霸王豬腳幾次了,但總沒有機會嚐到中段部位,實在有些可惜。

以下是豬腳部分。大部分是骨頭還有膠質,沒有什麼肉。
豬腳一盤


不過,也因為要打烊啦,
一位負責櫃台點餐收錢的阿姨一直大喊著「打烊啦~打烊啦~不做啦」之類的話,
大概喊了N次吧,我實在記不得她叫了幾次。
然後還對旁邊收東西的工讀生也是大吼「趕快收啦!!!你不想下班嗎????」
之後,就在說要把櫃台的燈關掉,然後又吼了幾句打烊啦之類的話。

店裡面其實不只我們一桌客人,大概還有兩三桌吧,
雖然我們都能夠體會他們想要下班的心情,
不過這樣大吼大叫的實在有點誇張,
我們也沒有故意吃的很久啊。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只聽見那位阿姨的聲音一直在迴盪著,
然後一直在跟其他的阿姨大聲的聊天,講一些買鴨子的事情。
(我實在很不想聽,但是他們討論得太大聲了=_=)

但是我想他們的效果也達到了啦,大家不堪其擾,趕快吃一吃趕快閃人了。
只不過,如果他們想要趕快打烊,他們應該賣到八點就好了。
我覺得霸王豬腳售價其實也不太便宜,我們也是因為想要吃個豬腳而去的。
實在沒有必要受這樣的待遇。

因為是食記,而且店面好像是連鎖的,不只一家,所以還是波個照片吧XD


主餐部分,
我們點了肉燥飯,從顏色來看,應該滿有味道的,我記得一碗是35的樣子。
肉燥飯



還有豬腳麵線。
豬腳麵線非常有味道,但是吃到比較下面的地方會比較鹹。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常常給它拌一下。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一份80元豬腳麵線



配菜的部分,
首先是蒜泥鮮蚵,一盤100元。
下面是新鮮的生菜,上面則是川燙過後再淋上醬汁的鮮蚵。
雖然鮮蚵的數量不多,但是兩個人吃倒是綽綽有餘。
蒜泥鮮蚵



其次是豬腳一份。
豬腳吃起來軟Q有勁,雖然那個部位就是骨頭多了點,
不過味道挺好的。
豬腳一盤



我是還挺喜歡這家店的食物,不過部分少數的店員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