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手一直困擾著我,只是沒有一次像這次那麼嚴重。
過去基本上只要休息一下就會好,
但是這次竟然持續了那麼久。

腕隧症 in Wikipedia


好巧不巧,余家齊也跟我一樣得了腕隧症,
我們還真的是超級好朋友耶=_= (Not in a good way!)
原本還以為是因為睡眠的關係壓迫到神經,結果竟然跟我一樣!
但是余家齊比較積極啦,他有去尋求醫生的協助,有藥物和物理治療........電療。

我不要!!!!!!!!(抱頭)

我查了網路,似乎要帶一個神奇的特製手腕護具(豎腕副木)(手托),
最好是天天都戴著,最少是睡覺的時候要戴,然後減少工作的時數。
可是.......要是沒有讓手多多休息,基本上我想戴什麼都沒有用吧?

現在我很努力的使用左手,加上右手的部分手指。
右手上戴著簡單的護具,因為我沒有去看醫生啦。
基本上就是讓我的手腕不要在動了。
其實左手也會痛,只是右手比較嚴重,
所以我就護了右手,先讓左手自由囉。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地獄作文月即將開始...
接下來幾週大概會有兩百多份五百字以上的作文正等著我。
因為改作業手會很痛,希望到時候我的手已經改善了。

這是職業傷害吧!工傷假?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