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每天熬熬熬,終於,你明天就要回家啦:)
好開心!



你回來就表示我又撐過一個星期!!!
第四個星期終於要結束了:)

今天算是一個風平浪靜的一天,課務有點亂。我有點沒有辦法拿捏到底是要趕課還是不要。
先前這樣趕課,有點嚇到我了XD
小朋友吵著說要去跑步,但是外面在下雨耶=_=
沒想到他們上完體育課竟然滿頭濕,原來老師讓他們去外面打籃球。

今天天氣有點冷,我想到的都是我們去吃東西的事情XD

當然,第一個想到的是去桃園吃火鍋那一次。那個鴨血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_@
更特別的是,鴨血是單獨出菜,不是丟在火鍋裡喔。好懷念喔,可是你說他搬家了,而且也好像沒有營業了。
回來的時候,你把外套反穿,我暖和多了,也讓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當然是好吃的亨記!(遠目)
亨記常常在提,我就不說啦~(口水....)

然後接下來,是明太子法國。( ′-`)y-~
我很喜歡吃,那天你從嘉義上來,我們去逛街,卻一直等不到明太子法國。我一直死盯著他們的爐子,盯著麵包師傅的一舉一動,看看他們到底有沒有在做我的明太子法國,但是卻看不出來=_=我覺得我們不應該把時間用在這上面!但是你還是讓我等了,我好開心喔:)我們那天是去住新尚旅舍吧?

還有,頂溪捷運站那附近的食物,我突然很懷念。

先前我還去那邊買了鹹酥雞,還是一樣美味喔:)原本是要買章魚燒的,但是店面不見了(囧)我也不知道是沒有開?還是沒有營業了?

我想到你常常去買飯小軒,我可能就買山東炒麵,然後我們會去7-11買零食和飲料回去喝。有時你還會去世界豆漿大王買大肉包來吃XD 每次看你吃,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如果要看影片,我們還會去買鹹酥雞來吃,你都還會買高級的蝦子,好好吃喔,可是我都使捨不得買@@

現在騎車過橋到永和去,都會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感覺喔。

不只是因為你已經離開那邊了,永和國小那附近也有我一年的回憶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永和實習,正在跟我的小情人打得火熱,差點沒有被他氣死。而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卻已經離開那個地方,來到另外一個地方展開新生活。如果放學之後沒有什麼事情,我就會到你那邊和你休息一下XD真棒耶。

先前到頂溪站和人家面交衣服,就有一種又熟悉又陌生的落寞XD 如果去其他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我也會有相同的感受喔。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嗎?你會突然看到、想到、聽到某樣事情,然後間接的想起我嗎?

明天就要回家了。你的心情怎麼樣的呢?是很興奮的?很期待的?還是沒差?XD
希望你明天一切順利,可以很快的回到可愛的家裡,溫暖無雨的南部。

每次都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跟你說,但你回來,我們用電話交談的時候,有很多事情我卻又說不出口,或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呼~~~~~常常詞窮耶。我也變笨了XD

今天,一個老師送喜餅到班上來。呼~要結婚囉:)
喜餅看起來很棒,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耶。

好想你,好想你,你快回來吧:)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