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聯絡簿小日記上面都是在寫下雨天不能出去玩的事情...
殊不知,下雨天也是會讓我很抑鬱的好嗎?


每天都一直下雨,而且又冷。騎個機車手都凍僵了。
我整個很愛面子,看人家都沒有人戴手套騎機車,我也不好意思戴。
我幹麻這樣啊?想戴就戴啊XDXDXDD

早上,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去拿油印的申請單,還被油印室的阿姨念,說我們五年級印太多,以後不能再拿去印了。他們都專挑軟柿子吃,我怎麼覺得我常常在被人家罵(念)。
哈泥泥去幫我報仇~~~

下午去研習,原本想要回家,最後還是去研習了。研習的內容是跟語文有關,但是讓我收穫最多的卻是他利用聯絡簿的方式XD

你們下雨天要不要出操?這個問題我總覺得我好像問過了,但是又想不起答案來XD
應該不用吧?@_@

後天你就要回來囉~
我想到就好期待喔@_@

而且再過幾個小時就是禮拜四,然後再過幾個小時就是禮拜五!!!!!!!
你晚上就回來囉。


今天想到的事情,是放天燈的事情。
有一次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平溪,竟然很幸運的遇到他們要放天燈的活動,你還記得嗎?我還記得我們買了好吃的什麼黑豬肉香腸的。有沒有黑豬肉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熱熱的挺不錯的:)我站在鐵道上的拍照,好讚啊!
那天好開心喔!!雖然你還是不太想要跟我拍照=_=
你現在知道拍照是多重要的事情了吧?我的照片就是我的小日記啊!!!
( ‵□′)───C<─___-)|||

我還想到我們去嘉義玩的時候,
我們還開車去台南。那是我們少少的獨處時光。雖然到處走馬看花,都沒有停留太多的時間,有點可惜。尤其是那些廟,原來那些廟都不錯有名耶@_@

還有那個照片看起來很大,結果現場卻很小的水火同源(/‵′)/~ ╧╧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行是去哪裡的旅行呢?你都還記得嗎?@_@

好想你無比,哈泥泥晚安:)
ㄇㄨㄚ ~~ 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