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講~XD
免得我忘記了...


最近台股跟著美股狂跌...
是因為次級房貸還有美元貶值的關係吧。

好恐怖喔,一片慘綠。你說光鼎大概十六塊到底,他今天甚至下探十五塊六五=_=
我要買了嗎?要了嗎?
我覺得還是讓你回來看看情況再說吧?星期一再動手我想也不遲?

所以記得要去看喔,
看我們又少了多少錢?( ̄▽ ̄#)﹏﹏

這樣對嗎XDXDXDXDXDXDXDXDXDXDXD

如果要進場的話,我打算把我爸的錢放進來囉~~~~

好想你~哈泥泥晚安:)
ㄇㄨㄚ~ㄇㄨㄚ~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