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怎麼囉。
就是沒有想要吃東西的慾望。

其實這個現象,在開學的時候就已經有了。
可是那個時候,至少我會有一餐覺得餓。
但,現在,都不覺得想吃東西。



到底是怎樣咧?

原本是因為平常不早起,而且又很會摸,所以都沒辦法買早餐。
然後加上,中午午餐看起來很難吃,而且真的不好吃,一點都讓我不想吃。
回家之後,卻又不會很想要吃東西....

我到底會不會餓呢?
其實會。但是,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啊 =_=


然後,我又覺得這樣不太對,至少一天最重要的早餐要吃吧?

所以我每天,不管怎麼樣,幾乎都會買早餐來吃。

可是!早餐,從打開來吃,通常會吃....很久。
我發現培根蛋土司最能夠讓我馬上吃光光。
如果是蛋餅(我以前最喜歡吃的XD)...
那就會放個差不多...一整節課以上才吃完。

中午,當然是拿作業來改,一點都不想去動午餐。
也不想要吃東西。

晚上回家,常常繞了一整個夜市,什麼都不想吃。
回家吃的話,就會多少吃一點。

為了吃而吃。
但是也沒有變瘦啊~(囧)

明天要去外面吃飯囉~
通常去外面吃飯,食慾都會好很多:)

讓我想到,先前他來台北祝教師會館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去吃亨記。真是胃口大開。
是我這段時間以來,吃最多東西的一餐!
大概可以抵個四餐沒問題!

I miss the good old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