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突然變冷了...

今天我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免得感冒。
你也知道,我感冒都要感冒很久,
而且,感冒就不能講話了,那我怎麼上課??=︿=



新竹關西在那麼偏僻的地方,一定也很冷吧?
你們現在是穿長袖嗎?你有多帶幾件衣服可以穿在裡面的嗎?
他們發的被子有厚嗎?你們不會邊睡邊發抖吧?@_@
可別感冒囉。@_@
你頭光光的沒有什麼頭髮,很容易著涼的~~~XD

先前我還記得去關西懇親的時候,有點冷,但是有出太陽。
風很大倒是真的。
如果很冷,戴個帽子吧:)

習慣了部隊生活了嗎?
聽說剛進去很操。而且你也比較不習慣。
很累,但我相信你應該慢慢能夠適應了。
尤其是體能方面,更是不用我擔心吧@_@

你大概都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呢?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守在電話旁邊的。
雖然我知道你的first priority是家人XD
可是還是會想要等等看...

今天一直在等姊姊的電話,可是他們沒有打過來。
要是明天再沒有接到電話,那我得自己打過去囉orz
整個很害羞。

最近,股市往下走,可是我沒有錢買股票,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買?
所以我沒買。

好想你喔@_@
已經很多天沒有跟你講話。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慢慢慢慢調適自己囉:)
雖然很想要很想要跟你講講話...唉。

明天要跟培真橋奇他們去吃飯逛一逛。(小狗在菁桐不能去~)
自從你回去嘉義之後,我好像幾乎再也沒有逛街了。
除了...那一次CK買東西之外...。_。
God,我的生活圈怎麼可以那麼小啊,我都快要變成宅宅了。

最近在看慾望師奶。不錯看XD
不知道要是我看完全季,會不會對於婚姻生活再也有嚮往咧?

晚上胃很痛,不知道為什麼。
想不理會,好像也不行。=︿=

先這樣吧。
我得先去處理我的胃痛問題了orz

晚安囉:)
第~三~天~囉!

希望你可以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