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今天是勞累的一天。
可是跟你比起來,
我應該算是精疲力竭,
而你該算是筋疲力盡!

哪一個人比較累呢?



因為要月考了,所以大家都開始趕課,我也不例外囉。
結果午休也拿來訂正,然後平常最悠閒的綜合課也拿來上國語課。
平常的綜合課是拿來寫共讀書心得的呢!!!!
小朋友都很希望今天也是一樣寫共讀書的心得,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

然後還有一節課給他們背誦社會。
他們的社會真的太恐怖了。完全就是一個...恐怖。

中午為了補償他們,我們吃飯時間就放木乃伊的DISCOVERY影片給他們看。
看了三回合了,終於努力的把影片看完囉:)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爺爺奶奶保母爸爸媽媽都把電視開著給小朋友看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_=
他們看到有興趣的地方真是目不轉睛耶@_@

今天晚上要跟培真他們去逛街喔:)
希望我可以買到個什麼東西的。
很久沒有在百貨公司購物囉~~~~~~~~整個很期待。
但是要是沒有買到,那我也不會太失望啦。
就是window shopping囉。

今天是你去關西的第四天了。
12個禮拜*7天=84天。
看起來好少喔~
可是為什麼在日曆上面就覺得好長???
所以今天是4/84=1/21

我在一片忙亂中度過了今天的上班時間。
呼~~~我覺得我的喉嚨快要炸開囉。

天氣有冷到,我就拿大衣出來穿。可是小朋友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一樣。
還是穿著個長袖運動服就出去跑跑跳跳了。

你咧?昨天在想你穿什麼衣服,今天還是在想。
因為我不知道啊ORZ
希望關西是一個人性化的地方呢~~~~~~

可是要是你真的去精實連,聽起來就是一點都不人性化的地方。

那你今天會打給我嗎?
雖然後天就可以親眼看到你了,但是還是很想要聽聽看你報平安的聲音XD

今天還有去找火車時刻表來看,很莫名奇妙(其實是很興奮的)訂了車票。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你爹娘什麼時候要來新竹火車站接我耶?

我訂了一班是八點到新竹的,還有一班是九點到新竹的。可是懇親好像只到下午一兩點,還是早一點出發的好。我想陳媽媽陳爸爸陳哥哥陳姐姐應該都會很想要看到你吧:)

希望你今天也過得很好,吃飽飽,穿暖暖,睡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