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來說,當研究組長和當資訊組長,工時是差不多的。
雖然我們暑假上半天班,下午是採值班制,但我幾乎天天下午都在。
所以....根本就沒有差。

工作內容,就是一直打字就對了。
打字打到詞窮,突然發現自己的中文字彙量實在不夠!!!!!
雖然八月的工作量實在是大到不行,我想應該是我最忙的一個月吧?
可是,thank god,我不討厭這樣的工作。
如果沒有課務的話,我會更愛我的工作。
如果某人不會冷冷的在會議上釘我的小錯誤,那我會覺得這工作超棒~


雖然資訊組的東西已經大致上都交接了。
但是精神上,還是有部分沒有交接。
而共用同一支電話的壞處就是在這裡,
每次資訊組長不在的時候,我就會很尷尬。
因為我明明會用,但是那又不是我的業務範圍,
如果我去幫忙了,我自己該做的事情每次都擱在一邊。
可是如果不幫忙,又說不過去。
尤其是總務處,這樣的問題真是層出不窮。
就是這樣很尷尬。

可是,反過來想,資訊組長接到找我的電話,
我想她應該也會反過來幫我處理部分的業務才是。
所以,這部分其實不會讓我太在意啦~
Just, 如果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分機會更棒。
But there is still a very long way to go....

然後....雖然專案都有deadline,
但那比全校突然斷線~~哪個電腦怎樣的那種急迫性,還要令人容易忍受。
過去我常常處理得焦頭爛額的資訊業務,
我看新的資訊組都可處理的非常井井有條啊!!!真是太厲害了。
我想未來一年的資訊業務應該都可以處理的非常好啦!!!!老大應該會很開心。

恩,從資訊組長卸任後,我發現,沒有帶手機也沒有關係了。
因為平常都不在辦公室也不在資訊室的我,實在是很難找,通常手機要帶著。
反正我朋友實在也不太多啊~~~~現在手機幾乎都不會響了。哈哈哈哈。
害我最近常常沒有帶手機。

此外,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主任,他在工作上可以給我比較多的支持。
先前的主任也很好,她則是在情感上有給我比較大的支持。

只希望目前我的專案們和我的課程計畫可以如期完成~
實在很趕啊!

然後還有我的論文(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