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發會完....

某學年竟然跑來跟我說,
我所教的彈班,「一星期一節」的彈班竟然要加上書法。
她說,在她的認知上,彈班是要教書法的。
可是我也跟她說,當時選課的時候,我有跟學校確定是不用教書法的。

之後去問主任,主任說他的確有他們學年說只能上作文啊。
而且那個時候行政配課時我還特別問了,確定彈班就是教作文。

結果竟然變成這樣???????

新的主任跟我說,我們要有彈性。
我還不夠有彈性嗎?
這樣任人揉捏還不夠有彈性嗎???
每次課務都被人家這樣玩弄,我還不夠有彈性嗎?

我覺得做什麼事情,FU很重要。
為什麼最近老是發生很多讓我非常沒有FU的事情?

也許我還是不適合當行政,
每次受了鳥氣我都覺得很惱,實在沒有一聖老師說的當行政的氣度。

算了,我也要回去導師,
然後把彈班丟出來叫別人去教作文和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