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銀行對保,把貸款準備好,就等人家交屋囉!

對保,是一個完全不明白的領域。
總之,就是一直簽名,一直簽名,一直簽名就對了。

簽完名之後,專員就跟我們解釋每一份文件的意涵,
還簽了一張本票啊~(抖)( ̄▽ ̄#)﹏﹏


會那麼複雜,主要是因為我把貸款分成兩部分,
一部分是政府的優惠貸款,一部分是另一個優惠貸款。
一個利率好像是1.3X %,一個好像是1.44 %吧。
比我先前看的公教利率1.480 %還要低喔。︿( ̄︶ ̄)︿

根據專員的說法,他說我有趕上優惠利率的最後一班車。
所以可以1.44,今天去辦,都是1.5X了。

慢慢的,我們就稍稍有點懂了。..╮(﹋﹏﹌)╭..

手續辦到最後,就剩下要開戶的部分。
我眼睛盯著服務人員的電腦,心想:唉,一定會把我的名字打錯的。

果然,我的「玫」又被打成「玟」啦。
她是看著身份證打的耶!怎麼還會這樣??(/‵′)/~ ╧╧

嗚嗚。先前代書也把我的玫打成「政」。
被我眼尖發現。

在等待手續辦妥的時候,我們還看到一個歐巴桑在跟櫃臺人員吵架。
好像是在吵定存的事情吧。一直罵銀行官僚官僚,罵一罵人就走了。

之後,她又默默的出現,走到另外一個櫃臺問定存的事情。

╮(╯▽╰)/

原來她是一個...身懷鉅款的媽媽啊!!!!!
她要把「一千萬」拿去定存。有那麼多錢,真好啊。﹨(╯▽╰)∕

而幫我服務的櫃臺阿姨,則是把我的存摺拿給後面的主管後,
她就開始擦擦桌子,整理一下東西,東摸摸,西摸摸,
慢條斯理的,我想她大概打算要去用餐了吧。
(當時早上十一點半多了XD)
我看她一直很想要打電話給姊妹淘,但礙於我的殷切注視,又把電話放下。

她的主管早就已經把我的存摺蓋好章,放在中間的桌子上。
但是櫃臺阿姨完全沒有要去拿的意思。還是在東摸西摸。

她的主管看起來有點火的,
就拿著一本書墊在我的存摺下面碰!重重的放在桌上。

我只想到一句PTT上面的名言:
「你的主管站在後面,她看起來非常的火。」

這時,這位櫃臺阿姨才大夢初醒的趕快去拿我的存摺回來給我。
阿姨,你再這樣可能會被裁員喔...orz

就這樣。
大概一個小時就完成了對保手續。
我正式變成一個負債的人了(淚)
我要加油v( ̄︶ ̄)y
趕快把錢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