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又開始覺得有點患得患失。
然後就會想很多。

唉。
然後就覺得很沮喪,然後就會想要求很多,然後失望,然後繼續沮喪。

大概是最近一直被人家問吧。

幾乎每一天都被問。不是因為突然想到什麼所以才問喔,是看到我就問。也許這是我們中國人特有的small talk話題吧?但是ㄧ看到我就問,我不知道這是意味著什麼?而我又在這方面十分口拙,不像某人總是會四兩撥千金,所以每次都被人家堵的死死的。然後就會有點煩。

什麼時候呢?
或是......會有那個時候嗎?

我哪知道。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