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0
秉持著以媽媽為孩子做飯同樣的愛心與用心,希望為每位來頂呱呱歐卡桑用餐的客人們,感到充滿家味的幸福料裡。

過年時間來到內湖,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再加上過年期間人手短缺,幾乎每一家餐廳的服務態度和效率都令人不敢恭維。

原本要吃inbase的X阪拉麵,但是站在門口很久,都沒有半個人搭理,連個人說等一下都沒有...
再看看店裡的顧客桌上都沒有半樣餐點....恩....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去比較有人情味一點的歐卡桑日式居食屋。
不過,歐卡桑的服務人員也是直接了當的說上餐要等20分鐘,讓我們很桑心啊。

歐卡桑店外有賣頂呱呱的炸雞,可以外帶,不可內用。
店裡的日式套餐價位大概200上下,在臺北應該算是平價吧。
我們點的是蓋飯,海膽什麼蝦蓋飯的,因為蝦子缺貨所以換成牡丹蝦(歐耶)。

主餐味道不錯,海鮮很新鮮,分量不大,一般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附餐則是乏善可陳,沙拉很令人驚嚇,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只記得熱可可很好喝而已。
隔壁桌離席時也都沒有吃完。

DSC_0083

DSC_0082
不過,加點的生魚片卻意外地令人驚喜,因為還挺新鮮的!份量也比想像中的多!
干貝中間夾著柳丁之類的水果,讓干貝吃起來味道更有層次。

看歐卡桑的menu,最有名的餐點應該是蒸火鍋吧,
也許以後可以試試看。



---------------------------------------------------------
由頂呱呱與日式和風家庭料理歐卡桑所創立的新品牌,
承襲歐卡桑以母愛為出發點的所提供的料理精神,在開發新菜色上首重營養價值及健康理念,
加上絲毫不手軟的大份量,完全表露出如同母親對孩子的關愛與呵護,
因此在滿溢濃濃大和風情的空間內,來客可選擇於門前外帶頂呱呱的炸雞,
也可至店內品味帶有媽媽味道的家常料理或頂呱呱拼盤套餐等,
其中店家主打的漢堡排,絕是以手工拍打現作,紥實且綿密的口感,吃過都叫好。

頂呱呱歐卡桑日式居食屋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訂位專線:02-8791-1178
http://oukasa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