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不到要去哪裡。我們就隨性的出去晃晃。

沒想到..收假日,大家都不安於室。
想要抓住最後的一絲空閒,盡力揮灑自由。

也因為如此,不管去哪裡,都是人擠人,塞到一個不行。

大溪老街...塞!
慈湖陵寢...塞!


老街和慈湖的車子多到滿出來,停不進去....
對向車道根本是一個停滯的狀態,車陣綿延到天邊去。
看每個駕駛都一臉無奈,真是太囧了。

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光聽名字就有好浪漫的感覺>/////<
沒有收票!好想要去看看喔!!!
結果只換來某人哼哼的冷笑。
而且故事館的人多到滿出來了...好恐怖啊。最後還是沒有去。(嘆)

人那麼多,我們就循著路標,打算去復興鄉,當然...

復興鄉.....塞!

最後....又循著路標,就默默的晃到三峽去了!
(奇怪,怎麼路標接一接會接到三峽去咧?)

三峽當然也是人多車多什麼都多。
唯一比較幸運的是,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不用排隊的收費停車場。
很快的就停好了車子,停車場離老街也不遠,真是令人慶幸!

徒步區也是人多多,這次終於走進三峽祖師廟。
尋找我的百鳥朝梅柱。GET!
但是...怎麼有那麼多根都是百鳥朝梅柱啊?
那些都是嗎?還是只有其中一根才是呢?
我有看到跟課本一模一樣的柱子。
但是無暇去比對是不是每根柱子上的鳥兒都一樣。(臭噗應該會殺了我)

三峽祖師廟如果趁著香客不多的時候,好好認真的欣賞一下建築,
應該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裡面的每一根柱子,每一個雕刻都是極品啊!
拜神的之後,別忘了抬頭看看上面的樑柱,其工法之細膩,真是令人讚嘆。
我沒有拍照。因為我覺得怎麼拍都不會美的,一定要親身去看看。

老街上面有一間初鹿牛奶店,有賣鮮奶饅頭什麼的。
我們買了一杯鮮奶茶,還有一支鮮奶冰淇淋。
鮮奶茶不甜,茶味濃郁,卻也充滿了奶香。好喝:)
鮮奶冰淇淋吃起來雖然不及瑞穗牧場的冰淇淋,
但是也有濃濃的鮮奶味道,也不錯吃。

我們還去買了金牛角。(此行的目的..上次吃了之後整個很懷念)

這次去,沒有什麼人!!!LUCKY!!!(大誤)

原來是因為要拿號碼牌,而且全部都只有原味的。
我好想要吃奶酥 〒△〒

我們拿到85號,當時才叫到五十幾號。我們就離開那邊,到處去晃晃走走。

在人群推擠中,打敗歐巴桑的手肘攻擊,
買了熱騰騰的花枝丸,走回金牛角。但是還沒有輪到我們。ˋ(′_‵||)ˊ

所以我們繼續去晃晃。
假日的三峽老街無限延伸,後面還有一區攤販,也都在賣食物。
整個老街已經很像夜市了,非常熱鬧。我還以為晚上就收攤了呢!
但是卻沒有人賣我心心念念的雞蛋糕。

我們在一個臨時搭建的小市集買了奇妙的春捲,吃起來像韭菜盒子。XD
老闆說裡面包韭菜,咖哩口味,聽起來很特別咩。結果...吃起來普通啦!
邊吃又邊走回去。

路上很多閃光都在拍照,好恩愛啊。
但是我身邊那個人完全不為所動。唉。 (/‵′)/~ ╧╧

當我們回去金牛角的時候,竟然已經到了將近一百號XD
老闆有說,號碼過了可以優先拿..╮(﹋﹏﹌)╭..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站在後面,
聽著一百多號的人在預測他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金牛角。
頭一側,嗯?84號也在。嗯嗯。太有趣了。

很快的,我們就拿到剛出爐熱騰騰的金牛角。GET!︿( ̄︶ ̄)︿
任務達成後,就打算回家囉!

從三峽回到台北的路有點漫長,因為車子很多。
我們避開高速公路,直到土城才上交流道。
應該算是比較快的走法了吧。

辛苦了臭噗(啾~啾~),把我丟回家之後,
還要獨自的開車回去龍潭,還要在高速公路上和車子們搏鬥。

明天大家都要開始上班囉,
希望大家都能夠帶著放假的愉悅感受,
充滿精力和怨念(?)的去上班吧!

\⊙▽⊙/

PS
回去之後,我們的家狗周美麗一聞到金牛角的味道,整個暴動(囧)
我撕了一塊熱呼呼的金牛角給我媽嘗鮮,竟然被美麗半路攔截!
太扯了。沒規矩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