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好不容易訓練自己不會暈車的!!!
結果現在,每次坐亞聯,每次都暈。



我記得我第一次坐上亞聯的時候挺高興的。
因為亞聯沒有那種遊覽車的可怕味道。
即使會暈,百分之八十五都要怪罪於司機先生的開車技術。
而且會情郎的愉悅感我想也可以戰勝一切!

總之,幾乎不太會暈啊!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每次坐,每次都暈。

先前暈,我想是因為自己感冒,身體虛弱。
自己買了超辣的小煎包上去跟他拼了。
(推公館玉米妹小煎包...美味且辣的過癮!)

還有幾次,真的是因為司機先生開車的技術真的太爛了。
四十五分鐘的車程中,我都在前後搖晃。
不然就是一直因為煞車,所以從位子上滑下來。

現在...嗚嗚。我只要想到要坐車,我就整個身體不蘇湖!
都還沒有上車,頭先暈再說。

再加上,每次出門回來,老爸老媽的屎臉...唉。

這樣假日往返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