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們全家都是Lanew的忠實愛好者,
我奶奶、我爸、我媽、我、我弟都有買他們的鞋子。
覺得他們家的鞋子滿好穿的,感覺上挺實在。
P1030406.JPG


沒想到兩三年之後,慢慢發生問題了。
首先是我奶奶。

因為奶奶是一個節省的人,那麼昂貴的鞋子實在是捨不得穿,
結果一兩年過去,鞋子爛掉了。是!是爛了。
我應該把照片也拍下來~但是鞋子早就拿去丟了。

而且我們還覺得很對不起奶奶,怎麼會買這種那麼容易壞的鞋子給她穿。
但我們想,應該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
那麼貴的鞋子,怎麼可能會這樣????

問當初的門市店員,
店員說「因為我們都沒有穿,所以鞋子就會爛掉。」
「皮鞋就是要多穿!」

我們謹記教訓,兩三四千塊的皮鞋雖然昂貴,
但是買了就是要穿,不然會爛掉!!

所以我老爸就儘量多穿幾次,但是也不是到處亂穿亂踩水什麼的喔!
(我爹也是節省的人,那麼貴的鞋子總不能亂來。)
結果兩三年過去......鞋子裡面竟然變成粉末狀!!!!!!!好像風化一樣!!!!!!
外觀是好的,但是裡面都是白色粉末!

P1030401.JPG

我們還是頭一次看到鞋子裡面變成這樣,簡直嘆為觀止=_=
鞋子完全不能穿了,要修理還要花850元!!!!

我們打電話去問客服,
結果客服說:「我們的鞋子壽命就是兩三年啊!」
我爸媽大驚!!!!!!!

因為在我們想法認為,那麼昂貴的鞋子應該可以穿得久一些啊!!!!
我們先前買過旅狐的皮鞋甚至是其他無名品牌的皮鞋,
價錢大概頂多是lanew的三分之二或一半,
只要不要受潮長香菇,十年二十年都在穿,為什麼它只有兩三年的壽命???

然後客服就說,
我們消費者都不了解,他們鞋子裡面所使用的是環保材質...什麼之類的。
這是我爹娘轉述給我聽的,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P1030403.JPG

我們不是要當奧客,鞋子買了兩三年了還要跟人家要什麼賠償,
只是覺得有點離譜,
想要知道我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呢?還是怎麼樣??
結果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根據店員和客服的回覆,就是這樣囉。
他們家的鞋子不常穿也不行,太常穿也不行,壽命頂多就是兩三年。

我叫我爹娘別再去修了吧~~CP值不高。
但是他們就是節省,
心想外觀都還OK過得去,修個850又是一雙可以穿的鞋子。
所以打算還要去修。

我可是不太想要再試了。

我買的是「普拉雅」!因為款式比較年輕。
是一雙米白色的類似娃娃鞋,前面有交叉的帶子,撞鞋率頗高XD

結果鞋子買來不到一個月,其中一條帶子就脫落了...
害我在工作的時候還要拖著一隻腳走路。
我整個就是很厚道,自己還拿強力膠黏一黏。
結果之後還是又掉了。
我媽還拿針線當起了修鞋匠。

我那雙好歹也是兩千多塊錢....。

而且穿了還會腳臭(冏)
我覺得似乎是因為鞋子內裡的關係?

剛買來的時候鞋子一直散發出怪味,
我想大概是新鞋子的味道。但是穿的時候連腳都會沾染到那種怪味。
之後,怪味比較淡了,結果我的腳...就臭了。

我幾乎是不會腳臭的人耶=_=
連穿塑膠布鞋什麼的都不會腳臭耶!!!!!!!!

但是lanew也沒有都不好啦,
我買的另外一雙lanew平底鞋目前仍然健在!
雖然鞋底有點滑,但還OK,

我先前還特地辦了兆豐的lanew聯名卡,
想說我和家人都可以用九折的價錢買鞋子。
現在我的確是在考慮剪卡了。
畢竟買鞋是我辦那張卡的唯一用處。
兆豐的優惠也不怎麼樣囉@_@

目前我都去長耳朵狗狗的店去看鞋子了。

款式比較年輕時尚,價錢比lanew平易近人一點點。
女鞋大概都兩千多塊錢左右,
男鞋貴一點,大概兩三四千左右。
也很好穿啊!!!目前穿起來都不錯。

目前正在經過時間的考驗。

但我那雙皮鞋真的是風雨無阻的陪我跑來跑去呢!
就算淋了雨也亂丟....
結果沒爛也沒壞也沒有鞋子裡面變粉末。



另外一家就是旅狐。
以前旅狐的鞋子就是基本款,但是現在它也出了很多年輕的款式囉!!!!

它的特色我想應該是底很軟吧!穿起來很舒服:)
價錢大概也是兩千塊上下左右。

嗯。

至於網路上的applenana,似乎也是真皮的娃娃鞋。
先前有買過兩雙,皮很柔軟、很薄,穿起來很舒適。

可是鞋底也很薄,
所以穿久了腳板會痛。(因為我是扁平足XD)

而且經過我的蹂躪後,沒多久它看起來會...爛爛的?
因此買了兩次後,就還是放棄啦>//////<

買鞋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