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早上起床,我看完電視,就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當作早餐!
當然是哈泥泥滿滿的愛所做出來的愛心早點。
如果哈泥泥還可以穿上愛心圍裙,那就太完美啦!(你想太多了)


義大利麵秉持著哈泥泥烹飪的原則-->營養滿點。
裡面還是有很多不同的食材,有玉米、紅蘿蔔、馬鈴薯、培根等,組合成美味的麵點。

哈泥泥那麼會煮東西怎麼辦???

下午,我們到處去走走,首先影城附近的SOGO,然後再去NET隔壁的SOGO。
這次我們很乖,都沒有買東西。
還是沒有看到想要買的包包耶,真討厭啊=_=

然後,我們去附近的中壢夜市,但是因為太早了,所以都還沒有開。

哈泥泥跟我先去買附近的一家羊肉炒麵。
其實那家羊肉炒麵是在賣羊肉爐的,但是哈泥泥覺得他的羊肉炒麵比較經典XD
那家店其實也正在準備開門而已,我一個弱女子單槍匹馬進去店裡面買炒麵,裡面的店員看起來都有點恐怖,我總覺得那個在幫我們炒麵的人一直用台語在罵我,可是他講的很快,我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聽起來好像是說他們還沒有開門什麼什麼之類的。
等了很久,我真的搞不太清楚他們有沒有在煮,之後還是有啦。

然後,我們還去了SOGO附近的一家玉珍饌吃湯包。還把羊肉炒麵帶進去吃。XD
逛街挺累的,可坐下來休息一下挺不錯的XD

韭菜湯包滿好吃的:)只是一端來綠綠的讓我有點嚇一跳!
醬料可以自己去倒,但是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醬料啦XD
只是辣醬一點都不辣,讓我有點小失望。

他的菜單是經典,小小一張,裡面賣的東西可不少。
什麼港式的煲也有,台式的菜也有,炒飯炒麵燴飯也來。太強啦!
只是哈泥泥說,他們這裡還是湯包小籠包比較好吃囉!
價錢也不貴,湯包3籠135的樣子。

我們還叫了大滷湯,跟我們以前喝過得大滷湯都不太一樣。味道滿清淡的,料很多,很特別。

晚上,我們終於踏足了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一條大馬路上面,可以分成三個小走道,兩旁都是店家。
有吃的,也有用的,應有盡有。

我們吃了門口的QQ球,真的很Q很好吃:) 所以我們買了兩次....
隔壁的蜜汁燒臘我們也有吃了一點,味道就跟一般的蜜汁燒臘差不多,一個都是10元喔。
門口旁的蔥油餅,料多實在,蔥很多,油也很多XD 挺好吃的!
還吃了有點像雞蛋糕的長長的什麼蛋糕的。三條20,熱熱的,軟軟的,香氣逼人,也不錯。
因為很飽了,所以我們沒有吃奶油螃蟹、也沒吃有名的臭豆腐。下次再去吃吧:)

夜市旁邊巷子進去,竟然別有洞天,是一個小公園,還有公共廁所:)
公園裡面很多人在學直排輪或是在溜冰。

在夜市裡面,不知道為什麼,賣的東西重複率很高,例如襪子攤,就有N攤。
我買了5雙基本款襪子100元,
還買了先前網路很紅的真皮夾腳拖鞋。一雙是130元,比網路貴了30元。

我怎麼老在桃園買一些奇怪的東西回去台北啊?好像台北什麼東西都沒有賣一樣。
恩,我家附近的確是什麼也沒賣,我要買什麼也是要坐公車、騎機車去台北車站啊~師大啊~公館啊之類的地方去買囉。

中壢夜市好像沒有公共垃圾桶喔?都找不到,有點小困擾XD
但是好像也是因為我們太早去了,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擺出來。我們有看到歐吉桑歐巴桑在準備大垃圾桶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公共垃圾桶?@_@

夜市去完之後,我們還去了大潤發去買一些食物和日用品,才完成了我們這天的旅程。

好開心喔!天氣很好,不會太冷。
當然晚上還有一起抱抱看電視啦~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