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平淡。感謝上帝,一切還算平順。

沒有了晚上的兼差,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輕鬆,但也少了一些收入。
到現在,心裡還是挺矛盾的。



從大學到現在,難得我的「每個晚上」都是空閒的,我想我一定得找件很棒的事情做。但在找到事情做之前,我正很舒服的享受每天下課後的時光。終於可以坐下來看我想看的書,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甚至是發發呆,我也覺得好愜意!

這可是我大學畢業前的願望ㄟ:在有正職之後,辭去所有的兼職~~~~

學校老師說要一起學「拳擊有氧運動」,真是太好了,至少我可以在放學之後運動一下子。/@^0^@)/ 但是要在學校借場地是一個艱鉅的任務,這關係到我們和學校的關係......。嗯,這是一件艱鉅的任務。但是老師已經大致上找好了,就只差場地了:)

我還想學外國語言,正在考慮:日文或德文。這兩種語言我之前都有學過,只是都很不精通。很希望再去把語文學好,可是卻一直都擱著。也想要學開車,但是學過開車的同事跟我說,晚上視線不好,跟白天開車差很多。而且晚上人會很多,建議我寒暑假的早上去學,人比較少,而且可以多練車。
@_@

但是學東西都要花錢....我少了一個兼差,少了一些收入,應該要共體時艱,少花錢才對=_=
我正在思考日文自修的可能性...

即便如此,心裡還是有些不安。現在物價翻漲,只有薪水沒漲。即使漲了,也早已被物價上揚的比例追過。加上我自己也愛花錢....不懂得節流,也該多開源啊!總覺得應該在我年輕時,多賺點錢才是。不然我的購屋、購車願望要什麼時候才能夠實現呢?還是很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個小小家,雖然我似乎不太敢一個人住orz但是買房子對我來說,除了表示我可以獨立的意義之外,也表示著我經濟的獨立,那是一種成就感。先不論我的房子是10坪還是50坪,但那是一種fu。

已經開學半個月了,還是很多很多事情要忙。這學期的時間比較短,但是要上的課卻是一樣多,甚至更多。還有三個校外教學,各要將近一天的時間。還有一些校內校外的競賽,需要花費很多心思去準備。畢竟,想要得名,光靠學生是不行的!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從準備比賽過程中得到一些樂趣,要是沒得名,至少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經驗。也讓他們瞭解比賽的過程,展望未來,下次再參加!

我最害怕每個禮拜二的晨會。星期五都會有一種:呼~事情終於做了個了結。然後翻抽屜、翻記事本,看看是不是該做的都做了?該交的表單是否都交了?但星期二晨會一開完,要做的事情又是一大堆。有些比賽是非常繁瑣的,像最近市政府舉辦的深耕閱讀系列比賽,幾乎每一項都要準備很多很多很多東西,如果沒有家長的協助,真的無法完成這樣任務。=_=

雖然常常在注意,但是禮拜一還是忘記要去做健康檢查。好巧不巧,班上的對講機又壞了,不會響。所以健康中心的阿姨有打電話來,我卻沒有接到。幸好我下午就發現了,馬上跟護士阿姨橋了檢查的時間,這次千萬不能再忘記啦!!!!!

呼:)
明天還要上課一天,然後又放假了XD
小朋友很開心,、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