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分別有兩個學生在下課時間運動受傷。
總共四個!!!


先前已經告誡過他們了耶,提醒他們打球一定要小心安全的。唉。拿到球就整個瘋掉了。

學校保健中心因為我們班變得熱鬧滾滾...忙碌不堪。
其中有三個還下午請假送醫檢查去了,真是讓我非常的害怕。

現在老師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了,
對很多人來說大概就是薪水比較高的白日安親班兼托兒所老師吧。
所以小孩在學校有什麼奇怪的閃失...我們實在是非常的害怕。
先前花蓮不是有一個老師站導護的時候小朋友在打掃「玩耍」結果戳瞎眼睛?
還有北縣一個小朋友「幫忙」布置校慶布條被鐵絲戳瞎眼睛?(這很有內幕=_=)

老師都要賠。

幸好,這幾次的受傷都不算太嚴重。
我們班的家長人真的都很好,目前為止處事都還挺明理的。讓我很欣慰。
先前發生過一些事情,都滿順利的解決。

但是!要是受傷很嚴重???
那我看就很難善了了...( ̄□ ̄|||)a

我得想想辦法處理一下這些事情。

不然我們班遲早會拿到保健中心VIP還有附近的西園醫院VIP。
去醫院掛號,櫃臺人員會說:「老師早....您今兒個又來了...」

----------------------------------

今天不只處理這些事情
今天是打成績的最後一天。整個卯起來輸入....作成績最累啦~~~
還要打評語。打到最後整個都詞窮,覺得自己很沒有創意。
怎麼打來打去都一樣。虧我還去A了很多八字箴言來用。


最開心的是哈泥泥的電話,總是讓我又有元氣繼續拼下去~~~(衝衝衝)
可是還沒有打完,剩下一點點,我就得回家了。
因為學校要設保全了,可是我六點半走,還有一些老師還沒有離開耶@_@
他們拿了「命運的保全卡」嗎?後果要自負耶....orz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囉:)
雖然...有很多血濃於水的電燈泡在=_=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