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躲在哈泥泥的新居當中...
粉紅色的牆壁是哈泥泥和哈泥泥哥哥自己漆的...



雖說粉嫩的氣質不太適合MEN味十足的哈泥泥,但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

在兇暴的哈泥泥鞭策之下,我一邊努力一邊滾動偷懶的一直整理東西。
組裝衣櫥!(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雖然中間還發生了中間格板脫落事件)
整理衣服!
還擦地板!

我看我整理自己的房間都沒有那麼起勁,我想這大概都是因為滿滿的愛吧!

整理完之後已經三更半夜了,洗澡時熱水還不是很穩定,很恐怖。
很怕洗到一半變成冷水喔~~~(抖抖)

星期六氣溫和天氣急轉直下,星期日更是連日下雨!

星期五還是大太陽的喔~星期六卻變成陰雨寒冷的天氣。龍潭更是冷的跟鬼一樣。風又大,簡直就跟颱風來了一樣。一整個晚上風聲雨聲咻咻~咻咻的~非常恐怖。

這兩天是大賣場二日遊,都去逛了那麼多次賣場,我應該把我的吹風機也一起買一買的。
我房間的吹風機不知道為什麼有燒焦味,吹完頭髮我頭髮都很臭=_=

今天去了B&Q,那裡的東西並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種類繁多,而且很多東西都獨具巧思。
很適合有創意、想要自己布置自己家居的人們來這裡選購。

我還看到資源回收箱,整個職業病又發作,很想要搬回學校!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從桃園坐亞聯搬資源回收箱回去台北是白吃的行為。

天氣很冷很冷很冷,而且還下雨。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但是今天我也必須要回台北。雖然是溫暖的家,是我熟悉的家。但是少了哈泥泥,就少了很多很多。
很難過,因為下次見面就是下個禮拜了?我也不知道。問哈泥泥,哈泥泥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可以和你繼續抱抱睡覺呢?

抱著沒有期限的等待的心,真是倍感難熬。下午和哈泥泥小憩一下,想到又要離開,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就像先前他要回營一樣的感覺。

晚上,忍著眼淚,坐上亞聯回家。上車我就睡了,到了台北感覺沒有坐很久。
因為不想要一直轉捷運和公車,所以我打算坐671回家。沒想到等很久~
外面天氣又冷,又下雨。真的很窘。

坐上671,司機先生好像是迷路了一樣,還行駛出了營運路線(囧)
語音系統還講:偏~離~營運路線~

司機要帶我們去哪裡?????
他還開去一個迴轉道來迴轉.....哪有公車開迴轉道的阿~~(/‵′)/~ ╧╧

好不容易才又回來了正確的路線,終於才到了我家。

呼~好累喔@_@
明天也是勞累的一天。早知道就不要給他們辦什麼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