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語期末考真是哀鴻遍野....
好難好難的叫聲此起彼落~

也可感受到他們國語程度的低落
(謎之聲:這不是你的錯嗎...)



總之,這次的月考考題很有程度,把那群自以為聰明的小蘿蔔頭電得慘兮兮。
還有一個同學跟我說:「老師,我好『自卑』...因為我錯很多題...」
用不著自卑吧=_=

中午,我們學校有忘年會,是在禮堂辦桌~整個有很傳統的感覺。( ′-`)y-~
雖然有一些聽起來很高級的食材,但是吃起來都沒有太好吃。怎麼會這樣。
菜上很多道,上到最後我們都快要撐死了。連戚風蛋糕都來了喔。

下午,我去辦身份證。
昨天去白光攝影拍了身份證照片。所以要先去拿照片,然後再去補辦。
戶政事務所人有點多,我前面有十個在排隊。拿書出來看,卻發現號碼一直往後衝啊~
一下子就到我了=_=

辦的速度很快喔,一下子就可以拿到了。

我想說,我都來了,那就「順便」辦個自然人憑證好了。
所以我就坐下來,拿出我熱騰騰的身份證,也把自然人憑證辦好了。有效期限五年喔。

回家之後,才休息一下,就得去小秀才。
今天是努力的寫評量日,就是一直寫,我一直改,一直教。
明天要考數學和社會喔@_@

呼~有點累。

但是今天可以跟哈泥泥講到好多好多好多話....
所以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明天你要來桃園,我們卻見不到面...真是太可惜了...(囧)
我又得展望未來囉~
期待你的粉紅色新房間~~~~~~v( ̄︶ ̄)y

我要去洗澡啦~哈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