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你是否覺得熟悉呢?
忘記了吧?XD


這是一封信的標題,是我去澳洲旅行的時候,你在BBS寄給我的信。
不管什麼時候打開來閱讀,總是有滿滿的愛,還有滿滿的淚水。
這幾封信是我的寶貝喔!

那個時候,我很容易受外人影響。(其實現在也是啦.....)
我很容易因為我媽說一句什麼話的,就覺得很難過。但是我媽又很愛說,這是我媽最喜歡做的事情,老講一些事情讓我難過很久.....。例如:我媽有一次以為我不在家裡,跟朋友講電話的時候說她其實很重男輕女=_=

那時我們常常見面,我媽就說我很不知羞,小心誤了人家前途都不知道。
這句話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因為我很怕我的任性會造成你的[阻礙],也就是會變成你前途的絆腳石就對啦。

過去的我沒有安全感,也沒有自信。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好,不夠好~
還有學校的因素吧!總覺得自己是市北師的學士,你是台大的碩士,你也許值得更好的女孩,例如研究所的學妹之類的女生。XD

轉眼間,這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耶,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手牽手走阿走的~竟然走到你去當兵了。怎麼會哪麼快阿~~~~~
好扯喔~~~挖哈哈哈哈。

回想起過去的事情,怎麼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吃吃吃(我愛亨記啊),
不然就是去福岡>//////<,我們到底去了幾次福岡啊?

我突然想到,這個禮拜你看不到我寫給你的東西耶@_@
可是我要跟你講,泰谷掉到34點多了....=_= 我永遠都不是買到最低點耶。
光鼎還是15塊多,今天其實有點想要把光鼎和亞矽給賣了,但是最後還是作罷。因為我覺得我還挺帶賽的(冏)。可是要是明天泰谷漲起來,我應該會氣死....

很快的,第七個禮拜過了一半囉,最近每天都接到你的電話,覺得好幸運,也好幸福。剛好你打電話的時間都是我沒有課的時候耶。外面那麼冷,就乖乖的上通識課吧,先別去外面跑跳碰喔。好好保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啦~~~~~~

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要滿兩年囉!!!!!
雖然那一天你還是在軍營裡面無聊的滾動著,可能正在吊單槓鑑測中,然後我在無奈的上班XD
那天.....應該是....星期三!!!!!!!!!還要上小秀才喔!

加油:)
超愛你無比的啦~~~~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