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買東西、吃東西~~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_=
雖然知道自己要存錢,但是慾望整個很高昂啊~



整個很想要去吃亨記,但是我只想跟你去吃XD
可是如果要跟你吃的話,那我看還得等很久了=_=
嘴好饞啊~

今天晚上和同事相約去廁所的時候,同事說:你喜歡吃麻辣鍋嗎?
我整個轟!生火~~~~好想要衝過去吃啊!!!!
而且那個時候肚子真的好餓喔,中午沒有吃太多東西,晚上就常常撐不住。

最近...我得承認,又胖了=_=
原本想說,我要趁你去當兵的時候讓自己瘦一點的,不要變成小肥肥的耶。
唉。失敗...orz

然後一直很想要買靴子,但是喜歡的缺貨了。
想要等他上架。但會有那麼一天嗎?@_@

今天接到兩通你的電話,真的超開心無比!而且真的,我覺得我好幸運啊!!!
因為我真的都是剛好聽到你電話鈴聲喔!!

但是我要忍耐喔,因為星期五和星期六都要去吃大餐囉!
和民耶@_@如果不是跟你們去吃,我應該不太可能會去吃吧?對不對?

越講就越想你喔。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洗澡嗎?準備就寢了?
很開心你今天都在室內上課,免去風吹雨淋的痛苦=_=

我整個很窘,我感冒了。
希望我不要變得更嚴重,不然我就慘了....
會傳染給你的!

打算明天去看個醫生好了!對!

那就先這樣了。我今天早點睡好了...
跟你一起入眠嗎(羞)
比較喜歡跟你抱抱啦!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